關於碩恩

 碩恩法律事務所

 

《碩恩法律事務所》

隨著時代的腳步,法律服務已非個別律師單打獨鬥所能應付,為因應日新月異的社會需求及法律服務全時化、分工化的必然趨勢,裘佩恩律師、楊志凱律師、蘇泓達律師、莊佳蓉律師,因理念及志趣相投,願以基督徒的誠實與愛心,為當事人提供最專業的法律服務。

《事務所簡介》

(一)本事務所係由四位律師聯合服務,律師的學經歷兼備(三位律師為法學碩士)且各具專業領域,除財產、土地、婚姻等傳統民、刑事案件外,新型態的訴訟如公共工程爭議、智慧財產權問題、醫療糾紛、消費者保護法、公平交易法,稅務紛爭、財產信託、公司破產或重整等,均有專精可提供專業服務。

(二)能提供民眾方便、樂於提供法律諮詢的法律事務所

本事務所不僅位於地方法院旁,能就近給予民眾適時的法律諮詢外,於每週六上午九點至十二點,本事務所提供預約制的免費法律諮詢,俾使在非工作日的民眾,仍能及時得到免費而專業的法律諮詢;務請事先提前預約。


 

[Top]

台南所

[Top]

高雄所

[Top]